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对标找差补齐短板 丰富文化服务供给
2019-08-21 17:27:19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到台商区开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参加会议。

督导组在听取了赖丽水关于台商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进展情况及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实地走进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督查。一行人还抽查了东园镇文化站、白奇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详细检查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及运行管理、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等情况。

随后,督导组严格按照中期督查标准,全面审阅台商区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并召开督查现场反馈会。督导组对台商区前期开展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督导组要求,台商区要强化“短板”补齐,对照创建标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区级文化场馆开工建设,持续推进公共设施建设;要做好综合督导自查和督查工作,补足图书缺口,提高图书馆各项薄弱指标;要丰富文化服务供给,立足新区“唐雕、宋桥、元港、明回”四大文化底蕴,创造一批富有本地特色的文化精品;要强化工作综合督查,认真开展形式多样创建宣传活动,确保不断提高群众受众率和参与率,切实形成具有新区特色的示范区创建模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