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08-21 16:36:06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打造“模范机关” 抓实各项任务 

台商区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直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各乡镇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做交流发言。林清泉在会上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模范机关”。各机关党组织要抓住首要任务,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大学习”活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以服务大局为根本,聚力赶超攻坚。立足发展大局,落细落实党建项目化管理要求,力求抓出品牌、抓出成效,提振干事激情,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和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服务广大群众。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抓实各项任务。以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工作体制机制为切入点,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用好用活“智慧党建”平台和机关党建体验馆,规范落实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典型引领。要以落实本职为关键,抓好主责主业。机关各党组织要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督导,做到明责、履责、尽责。

会前,区直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各乡镇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参观了全区机关党建重点项目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据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以“党建引领、服务贯穿、文化融合”为抓手,建设“党建+服务+家文化”党建项目,将党建工作与行政服务共谋、共议、共建、共享,打造“省心、舒心、顺心、放心”的服务之家,塑造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