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环湖健步走 畅想新生活
2019-08-14 16:36:47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1500多名健步爱好者参加活动,享受运动的乐趣。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群众运动的热情,在热切的期盼中,近日,一年一度的泉州台商投资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在海丝艺术公园举办。今年,共有1500多名来自区内外的健身爱好者踊跃参加活动,在运动中,他们不仅饱览了公园和城市美景,也释放了工作和生活压力,收获了健康。

□本报记者 吴志勇 文/图

全程5.8公里 沿途欣赏美景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气象 全民健身动起来”。当日早晨6点30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开幕式开场表演结束后,随着主办方的一声令下,健步爱好者们迈出步伐,迎着夏日清晨的凉风,快乐奔走起来。

在5.8公里的行程中,选手们有的全力奔跑,有的三五成群,一边保持速度行进,一边欣赏沿途公园美景和城市发展变化。救护车及电瓶车紧随在健步人员身旁,交警人员在路口处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设点提供茶水,为参加活动的群众保驾护航。

今年,健步走路线为环海丝艺术公园外围的亚艺街、南北大道、东西大道、杏秀路部分路段,以公园水镜广场为起点,以公园南大门为终点。据了解,作为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分赛区,台商区自2012年开始举办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今年已是第八年。本次活动共设洛阳镇、东园镇、张坂镇、百崎乡、区直部门、教育系统、隆盛集团、社会人士等8个方阵。

1   2   3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