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提高防汛抢险能力
2019-07-10 15:50:07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张昊 罗冬梅 文/图)为提高防汛抢险的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日前,中建五局福建分公司海湾大道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在1#钢筋加工厂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项目部根据应急救援演练方案,有序划分为机动抢险组、应急设备组、医疗救护组、物资供应组、后勤保障组,迅速集结完毕后,应急救援演练正式开始。各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在最短时间内组织好人员、机具的撤离,对受伤人员进行急救,对作业区域进行防护加固,同时在非作业区开挖截水沟、排水沟,做挡土坝泄洪演练。

项目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台风季节及汛期到来前,项目部要全员提高警备意识,做好应急防范措施。今后项目部还可以细化风险类别,组织更多具有针对性的应急救援演练。通过此次防洪防汛的演练,当项目部在沿海地带施工时遭受上游强暴雨洪汛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充分发挥安全保障机制的作用,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使事故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减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推进海湾大道二期项目安全平稳实施。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