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发挥特色优势 提升旅游品质
2019-02-27 16:19:33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聚焦亮点实事 落实一批发展项目

在旅游项目上,今年台商区继续力求突破创新,加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将充分利用各类旅游博览会、推介会平台,创新项目推介形式,引导社会资本投资旅游产业,推动科龙山生态度假区、军博园等项目尽快签约。

在建项目上,八仙过海大型旅游项目2019年计划投资10亿元,完成三大主题酒店和水上世界建设;海湾大道八仙段将于2019年3月完工,双山段将于2020年1月完工;同时推动泉州国际酒店、台湾唯乐露营车生产基地尽快落地建设。

在旅游品质提升上,今年台商区将继续推动旅游厕所建设,新建孙易彬故居旅游厕所,改建洛阳桥旅游厕所和东方奇迹农业观光园旅游厕所。继续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建好洛阳镇万安村、梅岭村等6个特色村游客接待点及旅游标识牌;启动区级旅游集散中心建设,规划建设我区自驾车营地;对接八仙过海、洛阳古街、生态连绵带等项目建设,策划成立区文旅开发公司;开展景点讲解员培训,提升讲解员专业素质,提高旅游接待服务水平。

力推产业融合 培育旅游新业态

据了解,今年台商区将大力培育“六大旅游产品”,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将打造华光文博园、军博园特色文化旅游示范基地;百崎湖生态连绵带和海湾大道两条特色旅游风景道;洛阳镇旅游休闲集镇,洛阳古街和上塘雕艺街两条旅游特色街区;月亮湾、八仙过海、嘉信游艇3个旅游度假区以及万安、梅岭等6个旅游村。同时围绕乡村振兴,实施“旅游+”战略,重点发展“生态+文化”“景区+农家”“乡村+游购”等旅游模式,培育形成产业融合新业态,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助推旅游富民。

与此同时,台商区将打响旅游牌,加快品牌构建,今年将继续组织参加旅游博览会、推介会,旅游行业服务技能比赛、旅游美食节等活动,鼓励旅游企业共享客户群体,联合推出主题丰富的旅游产品,开展形式多样的巡回推介。同时,台商区将加强新媒体旅游营销,充分利用移动终端和互联网进行线上营销,营造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台商区旅游产品知名度。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