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民生> > 正文
元旦起 3条公交线路增加站点
2018-12-28 16:19:21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陈静锋)2019年元旦起,泉州台商投资区701路、705路、711路这3条公交线路途经的公交站点均有增加,群众出行将更方便。记者了解到,优化调整后线路运行票价和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

目前,701路和711路虽行走路线有别,但均往返于洛阳村和台商公交中心枢纽站。2019年1月1日开始,这2条线路均将增加蓝郡国际、洛阳交警中队和洛阳三角牌3个站点,这将方便这3个站点附近群众的公交出行。705路目前往返于洛阳村和惠台中路始末站,2019年1月1日起,将增加台商公交站、华光学院和洛阳镇政府3个站点。

据悉,3条线路的公交车目前均在洛阳三角牌掉头,由于该处没有红绿灯,高峰期比较难掉头。延长线路后,届时问题将得以改善。

调整后的公交线路:

701路:蓝郡国际—城西大道—洛阳大道(洛阳交警中队、洛阳三角牌、洛阳村、洛阳镇政府、华光学院、白沙路口)—白沙公路(正大工业园、值志小学、念慈小学、下埭村、后宅村、后亭村、曾垵路口、西方村、庵边村、东前村口、白沙二村)—海湾大道(白沙桥头)—朝盛西街(白奇村、朝盛西街中段)—朝盛东街(朝盛东街)—百雁路(埭上村、克圃村、百崎下埭村)—白莲路(百崎民族中学、白莲路中段)—滨湖南路(后海路口、台商行政服务中心、加坑路口)—杏秀路(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中心枢纽站。

705路:台商公交站—洛阳大道(华光学院、洛阳镇政府、洛阳村)—洛河路(洛阳三角牌、洛河路南段、洛阳凤山寺、云庄老人协会、云庄村口、庄兜村、下星村、下尾村、桥透村、陈坝村委会、陈坝村)—惠台西路—惠台中路始末站。

711路:蓝郡国际—城西大道—洛阳大道(洛阳交警中队、洛阳三角牌、洛阳村、洛阳镇政府、华光学院、白沙路口、前园、下曾〈森美〉)—南北大道(马山村口、牛坑村口)—杏玮三路(洗马头村口、锦溪小区)—南北大道(埔庄村口、凤浦村口)—东玮三路(凤浦小区)—杏琅路(杏琅路中段、亚洲艺术公园西门、蟳头村口)—滨湖南路(台商行政服务中心、加坑路口)—杏秀路(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中心枢纽站。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