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多项文艺活动 添彩国庆假期
2018-10-10 16:58:03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画作浓墨重彩 展现山水之美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台商区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举办了“姹紫嫣红迎国庆 花好月圆度中秋”——画“说”原生态·画家贾雨山水画作品展,让群众通过山水画作体验四川藏区的独特之美。

在展览现场,一件名为《万山红遍》的作品让人眼前一亮。该作品整体色调为鲜明红色,由四幅画作组成一个系列,气势磅礴恢弘,画作之间遥相呼应又相互独立,表达统一主题,但每一幅画作也能单独作为一件作品供欣赏。

在画家贾雨的介绍下,记者了解到,此次展览的画作大多通过系列作品表达同一主题,作品鲜明丰富,脱胎于现实场景,富有浪漫色彩。“大自然本身就是五彩缤纷的,我想浓墨重彩最能还原大自然原始的自然面貌,因此在构图和用色方面,不同于传统水墨,更为大胆。”贾雨表示,《万山红遍》作品本身就蕴藏了他“焦墨重彩”的艺术手法。“我们国画发展早期也是重视色彩的,而我的作品也是向重彩这个方向去体现。”他说。

此次作品展共带来贾雨近期精力创作的60余幅代表作品。本次画展将持续至10月20日,国庆假期错过的群众可再前往参观。

1  2  3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