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产业经济 > 正文
分享电商盛宴 泉州台商区企业淘金“双十一”
2016-11-17 17:16:20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在邮政速递物流仓库内,工作人员正在扫描打包商品,准备发货。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如约而至,台商区不少电商企业铆足劲,提前备战,淘金“双十一”。从11日零时开始,截至11日上午7时,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泉州分公司承接快递2万多单;八哥(中国)有限公司截至11日上午8时线上卖出4000多双鞋子,“双十一”当天的营业额相当于平时1个月的营业额。

电商企业

线上交易火爆

一派繁忙景象

11日上午10点30分,记者在台商区电商龙头企业八哥(中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运营部看到,“咔嗒咔嗒”的键盘敲击声不绝于耳,每个工作人员的办公桌上都插着一面“全力以赴,决战‘双十一’”的红色旗子,30多名客服人员虽然眼睛通红,但双眼仍紧紧盯着电脑显示屏,不停地和顾客进行交流。

据了解,今年“双十一”,八哥集团针对目标客户群体,确定了一个消费主题,该主题与时下一款火热游戏——“王者荣耀”相结合,在整个网上店铺的承接上面,除了产品自身的优惠活动,还会以购物赠送游戏道具、点券的方式,与消费者达成互动,提高粘合度,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虽然八哥集团的电商业务已经从集团独立出来,单独成立一个新的公司,但是业务上依然与线下终端保持联动。八哥集团电商总监黄石金说:“‘双十一’期间,公司部分线下实体店还会配合线上的活动,包括‘双十一’部分商品的价格同步和设立活动主题专区,以此来跟线下的群体达成互动。另外如果我们的线下终端有出现缺货现象,他们也会通过电商平台直接发货到顾客手上。”

而在台商区另一家电商企业集友鞋业的仓库里,也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在其中的一间仓库内,记者看到40多名员工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分拣配货,包装上车。据悉,集友鞋业今年“双十一”当天的销售额约占全年销售额的20%。11日上午10时,集友鞋业电商运营中心已经接到了3万多双鞋的订单。集友鞋业物流仓储相关负责人李瑜告诉记者,公司早早就进入了“双十一”的备战状态,通过提前对往年的数据进行分析,针对一些畅销品类,提前备足货。同时,公司还在“双十一”前更新了一套物流管理系统,提高拣货效率和精准度,确保能够及时发货。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