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百崎回族乡卫生院开设夜间门诊 方便中医治疗
2024-03-01 10:14:3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融媒体记者黄枫 通讯员陈晓红)2月26日起,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卫生院开设夜间门诊,满足广大患者夜间诊疗需求,缓解白天门诊的拥堵状况,分流患者就诊。

每周一和周四晚上6:00—9:00(将根据季节、就诊情况等因素周期性调整服务时间),百崎回族乡卫生院门诊医技综合楼二楼体质调理中心将提供针灸、艾灸、推拿、拔罐、理疗、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充分发挥中医特色治疗的优势,将优质的医疗服务最大化提供给广大患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