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台商区9家企业 入围市纳税百强
2024-02-23 10:55:0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融媒体记者黄枫 通讯员吴雅超)近日,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通报表彰泉州市2023年度民营经济纳税百强企业,泉州台商投资区9家企业入围。

此次表彰的名单中,台商区企业纳税超1亿元的企业有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烯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纳税超5000万元的企业有泉州嘉德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泉州嘉泰鞋业有限公司;纳税超3200万元的企业有福建德普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科一(福建)超纤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东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泉州联东金闽实业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