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情系养老院 慰问暖人心
2024-02-20 10:34:42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融媒体记者黄枫)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扶老助残志愿者协会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光大百龄帮台商区颐养中心,携手开展“情暖中国年·帮助ta守护ta祝福ta”系列活动之“我在养老院里过大年·暖心公益餐·精彩文艺演”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8点多,志愿者来到颐养中心,其中不乏小朋友随家长前来参加活动。志愿者为老人送去物资和新春礼包,并准备了午餐和文艺节目,送上新春祝福。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根据分工,有的布置现场,有的准备表演,有的忙碌于后厨,有的陪伴老人。随后,志愿者为老人表演了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现场气氛温馨,年味十足。经过一番准备,美味佳肴摆上餐桌,志愿者为手脚不便的老人夹菜、喂饭。用餐结束后,志愿者还将现场卫生整理干净后才离开。

活动获得社会各界赞扬。“我们要提倡尊敬、关爱、赡养老人的社会风尚,发展老龄事业,让每个老人都幸福。不要忽视每个小善举,它们能潜移默化地影响更多人参与公益。”台商区扶老助残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饶文福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