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假期不停工 冲刺“开门红”
2024-02-20 10:23:4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春节期间,泉州嘉德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不停工不停产,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本报讯 (融媒体记者黄枫 通讯员林晨睿 吴梅煊 文/图)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泉州台商投资区多家企业春节期间生产不停歇,稳订单、抢开局,奏响龙年新春的“交响曲”,力争实现“开门红”。

在泉州嘉德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声轰鸣,几百名员工坚守岗位,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企业呈现出繁忙的生产景象。作为台商区高科技“明星”企业,该公司主要生产高端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因市场需求旺盛,春节期间没有停产。“每年春节期间,嘉德利电子材料保持不停工不停产,产线24小时不停运转,人员配备方面实行两班制。”该公司副总经理洪杰民介绍,为保证每条产线正常运转,公司提前储备原材料,春节期间共有300名员工轮换在岗,过年期间食堂为员工提供免费用餐,实行加倍工资。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台商区嘉德利电子、玖龙纸业、烯石新材料、科一超纤等4家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助力台商区经济一季度“开门红”。为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节前,台商区民生保障局联合区财政金融与国资局、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出台《关于发放2024年助企稳岗促发展相关补贴的通知》,从省外员工留区过年补贴、见证补贴、一次性稳就业奖补、支持企业赴外招工引才、奖励企业员工以老带新5个方面,对在台商区的省外务工人员进行补贴、奖励,为推动台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