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惊艳亮相台商区
2023-12-19 17:04:4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28个国家的世界旅游小姐齐聚泉州欧乐堡海洋王国乐园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杨婷婷 通讯员涂雨泓 黄翠阳 文/图)蓝色海湾,梦幻之域。12月17日,来自全球28个国家的28名世界旅游小姐冠军惊艳亮相泉州欧乐堡海洋王国乐园,成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当天,各国佳丽走进城堡大门,开启了一场海洋王国漫游,一路途经海底世界、海豚馆、天鹅堡,最后到达童话世界。

穿行于海底世界,柔和的蓝色光影中,头顶各种海洋生物自由自在游过,由演员扮演的“美人鱼”悄然出现,和鱼群共舞,吸引佳丽们纷纷拍照打卡。来自保加利亚的Katerina Krasteva激动地说:“泉州欧乐堡惊艳到我了,我非常喜欢大海和海洋生物,尤其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见到了‘美人鱼’,实现了我童年时的梦想。”

在海豚馆,海豚宝宝跃出水面,佳丽们小心翼翼地走上前,生怕惊扰了这位海里的朋友。海豚宝宝毫不怯场,与佳丽们“零距离”接触,这份掌心传情的奇妙体验,让来自德国的Taya Wolf兴奋不已。她说:“如此近距离见到海豚,甚至能用手触摸,真是一种奇妙的感受。回到德国后,我会把这段奇妙的经历分享给每一位朋友。”

踏入欧式风情的城堡,和骑士的宝剑铠甲同框;迈进童话故事的森林,用魔杖去打开前方的故事……佳丽们在现实和梦幻中穿梭,在不同角色中切换自如。一路的游玩体验中,世界旅游小姐们活跃的身影吸引了现场的游客朋友,游客们跟随她们的脚步,感受梦幻王国的魅力。

近年来,台商区整合“全国八大最美海岸带”之一秀涂——崇武的海岸线资源,先后打造八仙过海、盘扣三湾、浮石隐地等游客青睐的文旅项目,打造集网红打卡、沙滩艺术演绎、现代科普、沙滩音乐、主题研学为一体的滨海旅游会客厅,海丝新城魅力初显。

据悉,2023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12月22日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举行。决赛前,选手们将化身“世遗泉州全球体验官”,在泉州各县市区进行让世界品味泉州“潮”全域采风主题活动,通过非遗文化体验和打卡泉州世遗点、景区、工业旅游点等活动,领略千年世遗文化之城的活力国潮与时尚魅力。

佳丽们近距离触摸海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