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
2023-08-16 10:32:0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选手精彩诵读中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郑思莹 文/图)为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办第五届福建省“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诵读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决赛在台商区文化服务中心二楼举行,分为小学组、中学组、成人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先后登台展示表演,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文化盛宴。

决赛现场气氛浓烈,参赛选手以自信昂扬的面貌在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紧扣“扬帆起航新征程”这一主题,精心准备,以掷地有声的语言、饱满高昂的情绪,将经典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由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主办,台商区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全区各中小学、群众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了109个作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