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开展流动办证 提供贴心服务
2023-08-02 10:24:1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在梅岭百姓书房为读者提供办证服务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郑思滢 文/图)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满足广大居民文化生活需求,丰富居民精神文化体验,激发读书热情,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前往海湾国际百姓书房和梅岭村百姓书房开展流动办证服务,为小区及周边居民集中办理读者证,提供贴心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利。

活动现场,区图书馆工作人员认真为居民办理读者证,详细解答各种疑问,并细心地向他们讲解绑定读者证、进行图书借阅的相关操作流程。

近年来,台商区集中打造一批类型多样、高品质的百姓书房,全面覆盖全区4个乡镇。得益于百姓书房的“多点开花”,台商区也充分发挥百姓书房文化阵地的作用,激发群众的读书热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