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成立
2023-06-01 10:04:4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刘锡颖 叶荇 李婷)为教育和引导家长掌握科学家教知识,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在泉州师院附小台商区分校举办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授牌暨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为台商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以及4个乡镇的家庭教育指导站授牌,并为首批台商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授聘书。

“本次我们设立了区级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并在4个乡镇设立家庭教育指导站,有力增强了家庭教育阵地的建设。”台商区团妇办负责人李静华介绍,活动还正式聘任了16名家庭教育讲师,构成家庭教育讲师团,将为广大家长提供专业、科学的指导和服务,有利于搭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家庭教育网络。

活动还邀请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郑梅英作家庭教育工作专题讲座。郑老师从认识情绪、察觉情绪、解决情绪等三方面给大家上了精彩的家庭教育实践课,让在场的家长受益匪浅。接下来,台商区将继续依托家庭教育驿站、妇女微家等阵地拓展邻里互助、垃圾分类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