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青春建新功奋进正当时 泉州台商区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举行
2023-06-01 10:01:0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台商区举行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刘峰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区团工委、区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在中交二航局泉州海山大道第四标段项目部举行台商区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

授旗仪式上,参会领导为40支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突击队员们面对鲜红的“青年突击队”旗帜进行了集体宣誓。海山四标项目部青年突击队队员刘柏廷作为全区青年突击队队员代表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和集体宣誓领誓,号召青年员工要认真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和“项目奋战年”等行动部署,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为推进台商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誓师大会结束后,区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提高了与会青年的消防技能、强化了安全意识。

今年以来,根据区团工委工作部署,区开发建设集团迅速行动,在11个重点项目上成立16支青年突击队。接下来,将进一步在省市重点项目深入开展青年突击队“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领青年突击队完成实物投资量、建设精品工程、确保安全质量、培养优秀人才,让青年在重点项目一线锤炼、让青春在重点项目一线绽放,在各个重点项目的工作岗位掀起青春建功行动的热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