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关爱特殊家庭青少年
2023-06-01 09:52:5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制作美食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刘锡颖 文/图)“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助力向未来”关心特殊青少年儿童公益嘉年华系列活动,为特殊家庭的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礼物。

5月28日上午,40名成年志愿者、20名小志愿者与他们长期帮扶的35名特殊家庭的孩子相聚电影院,开始了一天的快乐时光。在观看了励志电影后,大家来到敬老院进行趣味游戏互动和美食烹饪大赛。定点投篮、幸运大转盘等小游戏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制作美食环节,孩子们洗菜、切肉、烹饪,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大展身手,不一会儿,一盘盘热气腾腾的蒸肉丸就新鲜出锅,十分诱人。

据悉,当天的活动围绕“五个一”开展,即“观一部励志影片、读一本课外好书、品一次特色小吃、送一套综合礼物、组织一次趣味运动”。台商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饶文福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变得更阳光、更坚强,在以后的人生中好好读书,日后有能力、有机会回报社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