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书记主任送岗留才”走进华光职业学院
2023-06-01 09:38:4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实习生涂雨泓)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书记主任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开展。

区党工委书记林荣忠参加,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林荣忠走访企业招聘摊点,了解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与参会企业需求,并与现场应聘、咨询的毕业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关注台商区发展、参与到台商区的发展大潮,发挥聪明才智、成就自我、贡献社会。林荣忠还向招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用工、待遇、晋升等细节,叮嘱企业在用人留人上下功夫,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台商区落户、就业创业。

林荣忠强调,要加大引才留才政策的宣传力度,带动各级各部门合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增强毕业生就业创业信心,营造毕业生就业创业良好氛围,努力汇聚更多人才参与台商区建设,为台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150多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涵盖教育、传媒、旅游、金融、机电制造等多个行业。招聘会现场开展政策宣传推介、咨询帮扶服务,针对人口落户政策、退役军人优待优惠和征兵服役待遇政策、“扬帆计划”等关注话题与毕业生开展面对面政策交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