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招商满园!台商区这个省级重点项目有新进展
2023-05-24 11:26:47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作为省级重点工业科技项目,台商区中信重工智慧产业园建设进入收尾阶段,并实现“招商满园”。该项目计划年底开园明年正式投产。

在中信重工智慧产业园现场,一期的33栋楼均已落架,目前施工人员正加紧进行室外水电管网、景观绿化以及路面施工。二期的24栋楼房大部分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加紧进行砌体工程和门窗安装等施工作业。预计今年12月全面完工。

台商区中信重工智慧产业园项目包括机器人研发大楼、数字化车间及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工厂、展示中心等内容。

此前,一期项目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列装厂房、产业运营中心已投入使用,产业园其他楼栋用于招商引资,吸引多家优质型企业进驻,实现“招商满园”。

据介绍,目前台商区中信重工智慧产业园已吸引智慧医疗产业、3D打印、智慧消防、智慧城市等行业配套商的进驻,投产后,将有力提升产业集群,促进台商区产业结构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记者:吴志勇、陈旭坤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