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部署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2023-05-24 10:37:5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拓宽就业渠道 鼓励来区落户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陈旭坤 涂雨泓)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区管委会主任苏延辉、党工委委员赖丽水参加。

会后,台商区随即召开会议,明确省、市传达的工作要求,部署做好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高校毕业季即将来临,当前台商区不少优质企业存在岗位人员空缺情况,亟待填补。苏延辉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稳岗扩岗能力,多措并举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让更多就业群体积极投身到应用型岗位中,促进就业供需精准对接;要重点关注辖区内贫困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人家庭4种对象,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多种针对性岗位信息,助力相关家庭背景的毕业生顺利就业;要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政策,按照泉州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多渠道引才进人,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台商区落户、就业创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