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流动图书车开到家门口
2023-05-10 17:57:1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图书馆工作人员走进阅读点为群众服务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朱丽琼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开着流动图书车,来到海湾国际百姓书房和九九旅行社阅读点,为广大读者提供流动办证、图书阅读等服务,受到居民读者的欢迎。

区图书馆工作人员走进海湾国际百姓书房,展示书籍,提倡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居民集中办理读者证并详细解答各种疑问,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借还图书的便利。

工作人员还走进九九旅行社阅读点,进行图书流动宣传、流动办证服务,为群众分发文化宣传品,引导读者前往区图书馆和百姓书房进行图书浏览和借阅。

据悉,2019年至今,台商区大力推进文化建设,采取政府主导、合作共建、社会参与的形式,在全区建成一批各具特色的百姓书房,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今年台商区又新增海湾国际百姓书房、九九旅行社阅读点,由企业进行场所装修、家具配套,由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进行图书、智能化设备配套支持,并积极开展馆藏变更、流动服务、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完善公共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打通全民阅读“最后一公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