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多景点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3-05-05 11:52:3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部推出“大美春光在路上”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52条,福建有5条,台商区多景点入选福建·“世遗泉州浪漫微度假”之旅。

福建·“世遗泉州浪漫微度假”之旅行程路线为两天,第一天:海丝艺术公园→月亮湾-玉沙湾→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第二天:洛阳桥→河市镇→虹山乡。这是我市唯一入选的线路。线路简介指出:乘着春天和煦的微风,沿着G228滨海风景道,您可以领略“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线”之一的崇武至秀涂海岸线动人的滨海风光,漫步月亮湾,在广阔平缓的沙滩上,拥抱碧蓝的大海;走进海丝艺术公园,体会中华文明与世界文明交融互鉴成果;在玉沙湾金色沙滩上,在书礼Coffee、鲸落艺术餐Bar、“蛹”美术馆、King艺术营地、见水House带你感受生活美学;来泉州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体验极地海洋文化,畅享以中东异域风情为主题的欢乐水世界;在中国古代四大名桥、泉州世遗点之一的洛阳桥感受“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妙;到虹山乡赴一场明黄色的油菜花之约,到乡韵鹿境看色彩缤纷的三角梅展,到九品莲花生态园看荷花盛开,到紫楹山庄体验花样十足的石斛特色养生宴,感受春日如入画中仙境的浪漫。

同时还推荐了线路上的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特色美食:当季海鲜、泉州面线糊、菜粿、肉丸、地瓜粉团、猪肉粕、凤梨酥、九重粿、红心地瓜、石斛药膳等。创意产品:木雕、漆线雕、木偶头、虹山红心地瓜、虹山黄荆麦酱、莲花茶、石斛产品(石斛面、石斛绿豆粉丝、石斛花、石斛微粉、参斛微粉、石斛茶)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