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元素亮相海丝数字文创博览会
2023-03-29 10:50:1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台商区演员为游客带来精彩的南音表演

省级泉州讲古非遗传承人杨江东带来作品《金狮试人心》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朱丽琼 文/图)3月25日—27日,首届海丝泉州数字文创博览会在泉州刺桐时代村举行,三天时间五大展区,多彩活动各具特色,引来观众如潮。泉州台商投资区综合展馆以木雕、木偶头、漆线雕艺品及域内丰富的旅游资源线路为主线,开门迎客。

台商区依山、面海、环湖、沿江,跨架着海内第一桥——洛阳桥,延绵着25公里之长的旖旎海岸,构筑成蓝色海湾、梦幻之域。泉州台商投资区综合展馆组织台商区弘昇漆线精雕工艺厂、台商区郑家木雕艺术馆、台商区三辉木雕工艺厂等企业展示传承千年的木雕、木偶头、漆线雕艺品和旅游资源,让游客体验海丝非遗文化,感受滨海旅游资源的魅力。

博览会现场,来自台商区的南音非遗传承人和南音演员为游客献上精彩的南音表演,省级泉州讲古非遗传承人杨江东带来作品《金狮试人心》,获得满堂喝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