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加强政策奖励扶持 推动民企创新发展
2023-03-29 10:42:1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为进一步构建质量强区工作新格局,激发民营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区“亲清家园”服务平台,上线“标准制修订”“质量奖”“标准创新贡献奖”等奖励政策。

据介绍,符合要求的企业 可在“亲清家园”微信公众号,选择“亲清家园”中的“政策兑现”栏目,自主进行线上政策奖励的申报。其中,“质量奖”“标准创新贡献奖”等政策享受免申即享政策,即部门帮助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线上政策申报,申报成功后,企业即可获得资金奖励。

近年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推进标准化战略, 加强企业标准化培训,举办企业标准领跑者专题讲座。加强政策扶持,鼓励企业参与国家、行业、地方及团体标准制修订。2022年指导2家企业主导2项团体标准制修订,1家企业参与1项国家标准制修订,通过“亲清家园”服务平台发放奖励20万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