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海江片区“争”起来
2023-03-23 11:36:22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台商区第一批18个“抓城建提品质”项目跑出“加速度”。位于台商区西大门的海江片区,连接泉州市区,也是百崎湖中央活力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正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泉州学校项目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数百名工人在机械的助力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忙碌着。

位于海江片区的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泉州学校(中小学校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教学楼、报告厅、综合楼、图书馆、行政楼、体育馆、宿舍楼及400米环形跑道等,新增学位6900个,一季度来累计投资7000万。目前,该项目小学校区及中学校区初中部进入装饰装修阶段,中学校区高中部进入主体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力争年底前完成整体工程建设。

同样位于海江片区的金韵花苑项目由3栋16层及8栋26层住宅、1栋幼儿园和1栋商业楼组成。自2022年10月初动工以来,项目部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力争打造成“满意工程”、“民心工程”。

为促进“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早落地、早见效,台商区相关部门组建专业技术人才服务队,实行定期项目现场指导检查,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完成。同时,推行“公示牌上墙”,掀起项目建设“比学赶超”的热潮。

下一步台商区将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促开工、促进度、促竣工。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交通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