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湖东片区“党建+”邻里中心投用
2022-12-14 11:59:3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湖东片区“党建+”邻里中心和小区联合党委办公室在湖东花苑正式揭牌投用。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吴艺晖参加。

今年以来,东园镇全力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打造“1+6+X”模式的15分钟便民服务圈,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此次揭牌的湖东片区“党建+”邻里中心是东园镇镇级邻里中心,位于湖东花苑,融合了周边的台资企业党群融合主题馆、泉台人力资源产业园、台湾美食街等“对台”元素,打造一条龙服务,使这里成为台资党群主题成果的展示窗、党员教育的主阵地、台企台胞及周边群众的共享家园。

当天,东园镇小区联合党委办公室同时揭牌成立,配套建设有党员活动室、邻里茶话室、理论宣讲室。据悉,去年,东园镇成立小区联合党委,打造“镇党委—小区联合党委—小区党支部—党员楼长—党员中心户”五级联动组织架构,形成全面覆盖、资源共享、条块结合的小区党建新格局。

吴艺晖要求,湖东片区“党建+”邻里中心要利用独特的地理优势,盘活、整合利用好区域内现有的各类服务阵地,配置完善的一站式公共服务功能,惠及周边的师生、居民和企业员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