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爱心企业家捐赠千个足球包
2022-11-23 18:14:5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爱心企业家为孩子们发放足球包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林明娥 张玲珍 文/图)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近日,一场暖心的捐赠活动在泉州台商投资区锦西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泉州宜顺包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苗顺先生捐赠了1000个足球包,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深切祝福和关怀,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成为栋梁之材。接过充满爱意的足球包,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捐赠活动在校园留下爱的回响,在锦西学子的心里播下爱的种子。相信在爱的资助和情的关怀下,孩子们一定会茁壮成长。”锦西小学校长詹舜民代表全体师生对林苗顺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向他回赠牌匾,同时勉励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之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