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致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2022-11-22 18:05:02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在此号召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以最坚决、最有力、最有效举措坚决打赢遏制疫情蔓延的家园保卫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在科学精准高效上用实劲、下真功,持续推动二十条措施落地落细。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迟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为民负责、履职尽责。

全力筑牢防疫屏障。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基层疫情防控全过程,完善“村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网格(小区、园区、自然村)党支部-楼栋(住户)党小组-党员联系户”穿透式组织体系,构建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工作格局,推动疫情防控措施高效落实。各乡镇、村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强化网格管理,精准掌握辖区人员情况,积极协调动员一切力量,以群防群控筑牢防疫屏障。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加强本领域、本系统、本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深入开展“联镇联片联村联户”活动,落实好“双报到”,组织党员干部靠到村、靠到网格、靠到户,协助做好社区防控各项工作。

切实强化示范带动。广大党员要以“疫”为令、迅速行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实践,自觉服从党组织统一调度指挥,带头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带头做好个人和家人防护措施,带头不信谣不传谣。各基层党组织要搭建好党员发挥作用平台,在疫情防控一线组建党员突击队、先锋队、服务队,设立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做到疫情防控任务在哪里,党组织就延伸到哪里,党员就战斗到哪里。

中共福建省委泉州台商投资区

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2022年11月21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