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致广大泉州台商投资区籍在外乡亲的倡议书
2022-11-22 17:56:46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各位乡亲朋友们:

一直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在外乡亲都默默关心、大力支持家乡的发展建设。特别是疫情以来,广大乡亲心系桑梓、慷慨解囊,给予家乡以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当前,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近期,国家出台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家乡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还需要广大在外乡亲的主动配合、鼎力支持。在此,我们倡议:

一、非必要,少流动。我们非常理解您渴望回家的浓浓乡愁,但返乡路程中不确定因素较多,多一份流动,就多一份风险。为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请您非必要不返乡、少流动、不前往高风险地区。您的理解是对家乡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

二、如返乡,请报备。如您确需返乡,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返乡前提前通过“闽政通”的“泉服务”申报入返泉,抵乡后第一时间落地检,1小时内报告村、酒店或者单位,告知相关活动轨迹,根据出发地和途经地疫情风险等级接受分类管理。

三、有需要,您吩咐。当前,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志愿者下沉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如您有需要,请及时联系沟通,我们将把您的事当做自己的事,第一时间答疑解惑、解决困难,第一时间提供必要的帮助和照顾。

春日不迟,相逢有时。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您的支持和理解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动力,让我们并肩携手、共同守护平安家园!衷心祝愿各位乡亲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台商区党群部:0595-27390577

台商区防控办:0595-27552005

洛阳镇防控办:0595-87482001

东园镇防控办:0595-27555087

张坂镇防控办:0595-87512006

百崎乡防控办:0595-87556678

泉州台商投资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中共福建省委泉州台商投资区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商会

2022年11月21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