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觅古影 扬清风 台商区举办主题摄影大赛
2022-10-19 18:08:4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陈三坝(古水坝) (郭清海 摄)

净 (刘宝明 摄)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陈霹 黄翠阳)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洛阳镇党委联合区摄影家协会举办“觅古影·扬清风”主题摄影大赛,展现台商区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家风好、作风实的良好政治生态,凝聚清廉正能量,聚焦发展新面貌。

大赛共收到摄影作品近千幅,经过层层筛选,专家评审选出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5幅、三等奖作品10幅、优秀作品80幅。这些作品或以构思创意表现廉洁文化主题内涵,或以古桥、古街、古寺、古厝、古水坝及古树等元素突出反映台商区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和谐之美、劳动之美、发展之美。一幅幅生动的摄影作品蕴含着廉政情怀,为“清廉台商区”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觅古影·扬清风”获奖优秀作品在洛阳镇屿头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线下展览。本期本报选登部分作品。

拒诱 (英伟强 摄)

福灯 (汪燕凤 摄)

古风古习俗 (杨晓阳 摄)

古桥盛事 (张树勋 摄)

洛水廉音微课堂开课了(组图) (黄翠阳 摄)

清风绿缘聚 (陈霹 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