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玉龙花苑二期安置房主楼落架基本完成
2022-09-28 10:55:2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第三季度即将过去,泉州台商投资区不少项目进入了工程的尾声。近日,记者从台商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位于东园镇的玉龙花苑二期12栋安置房主楼落架基本完成,正进入工程的总坪阶段,预计年底前完成项目建设。

在玉龙花苑二期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少了脚手架和防护网的遮挡,大楼整体效果终于显现出来,从远处看,楼体色调、造型和线条搭配协调大方。200多名工人的主要工序也转入室内铺砖和室外配套景观工程的总坪施工,他们佩戴安全帽和口罩,专注施工,全力抢时间、抓工期,保证工程如期进展。

“目前项目正进行内装修和外装修,内装修施工完成50%,外墙装修完成到90%左右,外架基本全部落完,下一道工序就是地下室顶板的总坪,目前已在施工中。”玉龙花苑二期项目生产经理庄伟铵说。

据悉,玉龙花苑安置小区二期项目位于东园镇玉坂村东纬一路,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9.7万平方米。二期建设12栋一类高层住宅建筑,并配套1栋4层幼儿园,可容纳住宅套数1420户、商铺套数63套。

记者从区城建公司获悉,目前,台商区在建安置小区项目9个,分别为桥头安置小区、秀涂安置小区B地块一期、下宫安置小区二期、玉泰新城一期、溪庄安置小区二期、凤浦安置小区二期、湖东花苑B地块、翔鹰花苑和玉龙花苑二期,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3.5亿元,今年年度计划投资14.5亿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