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欢送新兵入伍
2022-09-21 18:35:0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白奇村为本村今年秋季应征入伍的青年郭锦星和郭宇霖举行欢送仪式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庄海鸿 郭基伟 文/图)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各乡镇、行政村广泛开展欢送新兵入伍活动,营造热烈氛围。

活动现场,在为应征青年披上“参军光荣”的红色绶带和为其家属佩戴光荣花后,各乡镇、行政村以鞭炮齐鸣、锣鼓喧天的方式,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战士。

记者了解到,在台商区双拥办的统筹安排下,全区各乡镇、行政村第一时间为新兵家庭发放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向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祝贺,向为祖国培育优秀青年、大力支持子女应征入伍的家长表示敬意。

台商区4个乡镇人民政府、乡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均开展了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洛阳镇杏田村组织的新兵欢送座谈会上,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志阳代表村两委,向即将踏入军营的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青年王梓涛表示祝贺,嘱咐他到部队后安心服役,把学到的科学文化知识用于部队的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报答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张坂镇浮山村李杰龙和玉前村杨澎坚定从军信念,将青春奉献给军营,2021年9月退役后,于今年9月份第二次入伍。百崎乡白奇村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及老年协会,为本村今年秋季应征入伍的青年郭锦星和郭宇霖举行欢送仪式,并慰问新兵家属,鼓励新兵努力为家人争光、为家乡添彩、为国家立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