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关怀困难群众 共度传统佳节
2022-09-14 09:42:1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与群众一起开展中秋节趣味活动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庄海鸿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办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开展文艺表演、趣味博饼、物资慰问。50名志愿者与30户困难老人、老兵、残疾人共度中秋佳节。

为了最大限度用心用情帮助好困难群众,当天下午,台商区扶老助残志愿者协会(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10多辆扶老助残志愿者和退役军人志愿者的爱心私家车前往各村镇,入户接送困难老人、老兵和残疾人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相继登场,为老人、老兵、残疾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热烈的节日气氛和温暖场面的感染下,多名长期受助的老人、残疾人或主动当众发表心声,或临时兴致大发上台表演,用肺腑之言和嘹亮歌声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对志愿者爱心团队长期关心关怀的感激之情。其中,20岁的脑瘫姑娘骆贤贤演唱了《感恩的心》,虽然她发音不清晰,但她的励志故事和感恩之心令人感动。60岁双目失明的仲杰演唱闽南语歌曲,用歌声唱出了对自己坎坷命运的不甘和面对生活的坚强乐观。

趣味博饼环节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礼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笑声,大家享受着中秋闽南博饼文化特有的温馨与乐趣。活动即将结束时,志愿者为30户困难对象送上月饼等伴手礼,祝福他们幸福安康。

台商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饶文福表示,这是一场温暖的聚会,汇聚了爱心,传播了正能量,也弘扬了区扶老助残志愿者协会和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一直以来的服务信仰——扶老助残、拥军优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