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区表彰暑期文化志愿者
2022-09-07 11:49:2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暑期文化志愿者领取证书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郑思滢 文/图)为了更好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服务中心同各百姓书房举行2022年暑期文化志愿者表彰会,为文化志愿者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据了解,各文化志愿者主要是台商区各乡镇的在校大学生、中学生及应届毕业生,今年暑期还特别招募了小学生志愿者,培养和激发他们的奉献精神。大家利用暑期到区文化服务中心和各百姓书房提供文化志愿服务,为志愿服务工作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大家均表示通过志愿服务,从中收获了快乐,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成就感,愿意为家乡文化做出更多的贡献。

区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潘燕表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这个暑期,志愿者们在区文化服务中心、各百姓书房为读者提供咨询服务、进行图书报刊分类上架、维护阅读秩序等,赢得大家的一片赞誉,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下一步,区文化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充实、提升自我的平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