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集中发放优待证 关怀服务退役军人
2022-08-31 16:23:0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庄海鸿)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获得感,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琅山村党支部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组织党员干部现场为30余名退役军人发放了优待证。

当天的活动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党员干部以服务老兵、方便老兵为导向,一边引领退役军人办理,一边介绍优待证的优惠服务,并配合现场的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激活业务,详细讲解优待证金融优惠政策。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退役军人优待证不仅是“看得见”的激励,还是“用得上”的实惠。

当一张张满载着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的红色卡片被递到退役军人手上时,老兵陈其法激动地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很自豪。优待证犹如一枚军功章,温暖着我们每一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我一定会不忘初心、不忘军人本色,做好人、行好事。”

琅山村党支部书记衷煜表示,此次优待证集中发放活动是促进军民团结的重要举措,是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具体措施,更是红色基因的光荣传承。琅山村将继续有序、有效、有力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大力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