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落实“涌泉”行动 人才政策入园进企
2022-08-24 13:47:3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李丽芬)为贯彻落实“涌泉”行动,进一步拓展人才“港湾计划”,吸引和聚集各类人才。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党委联合区党工委人才办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举办落实“涌泉”行动暨人才政策入园进企宣讲启动仪式,并进行首场宣讲,辖区高层次人才代表、校园学生代表、相关企业代表等近30人参加。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区党工委人才办有关人员向与会人员推介台商区城市发展环境、支持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10条措施、落实“涌泉”行动22条措施,涉及就业岗位、住房保障、子女教育、生活补贴、社保补助、创业支持、引才奖励等方面,现场“干货”满满,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在政策问答环节,参与人员积极互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会后,华侨大学电子商务中心主任洪国彬教授以及华光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摄影学院副院长曹博副教授分别作主题分享,两位教授分别从“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及“产教融合下的人才培养成效”两个话题跟与会人员作深入浅出的交流讨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人才政策带来的“红利”。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人才政策宣讲、人才主题分享、现场互动等形式,让在校大学生、高层次人才、企业充分了解政策、知晓政策、用活政策,发挥人才的集聚效应,为建设现代化滨水生态新城贡献人才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