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台商区14个项目开工!总投资101.3亿元!
2022-08-19 09:59:34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在“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之际,17日,泉州市2022年重大项目视频连线开工活动举行。台商区列入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4个、总投资101.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0个、投资54.5亿元。泉州台商投资区泰维石墨烯新材料项目作为台商区代表项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全市集中开工。

市领导黄景春、李文生;区领导林荣忠、刘敏坚、赖丽水、刘刚、吴艺晖在台商区分会场或项目开工现场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台商区累计集中开工项目47个、总投资33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7亿元;截至7月底完成投资33.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8.8%。

台商区泰维(福建)石墨烯新材料项目此次代表台商区参加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将建设9栋厂房、1栋研发办公楼和1栋宿舍楼,引进20条石墨烯合成新材料生产线及辅助生产配套设备,拟在成功研发和应用生物质石墨烯复合新材料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石墨烯合成纺织新材料的生产和应用。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年纳税超7000万元以上,提供800个以上就业岗位,将进一步推动我区纺织新材料产业向集聚化、规模化和高端化方向发展。

泰维石墨烯新材料项目效果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