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情系退役军人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2-08-17 10:54:3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组织慰问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孔志鹏 文/图)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发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建公司于8月期间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月初,区城建公司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泉州海警局惠安第二工作站党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之“生态福建”专题党课活动,共同观看视频《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福建篇:闽山闽水物华新》。区城建公司支部副书记王文振还为双方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投身火热实践。

情系退役军人,共叙鱼水情深。连日来,区城建公司慰问公司三名转业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公司转业军人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做到“退伍不褪色,建功扬军魂”。同时,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走进“联镇联片联村联户”挂钩村苏坑村、门头村,慰问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参军的光荣事迹,感谢他们的贡献和付出,提升了退伍老兵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