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台商区小学生斩获2个二等奖
2022-08-11 11:06:3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成绩揭晓——

台商区小学生斩获2个二等奖

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杨煊莹 文/图)近日,由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成绩揭晓。本次活动共收到全省342个参赛作品,其中,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科普微电影《月影深深照人寻——探究月相变化规律》、科学探究纪录片《无人机自动化巡检》2项作品均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获奖作品《月影深深照人寻——探究月相变化规律》作者分别是该校二年9班的陈瑾琪、孙芷琪、王怡灵3位同学;获奖作品《电网无人机自动化巡检》作者分别是二年9班的李建宏、王瑞康、黄焕轩3位同学。

科学点亮生活,探索造就梦想。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校长谢玉娓表示,学校一向十分重视科技教育,在泉州师院附小本部的引领下,该校将继续为全体学生提供展现科技能力的平台,鼓励孩子们带着好奇心观察世界、探索未知、体验科学,引导孩子们参与科技探究活动,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激发创新思维,培养良好的科学素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