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锚定“专精特新” 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2-07-06 10:00:1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国家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一行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调研。区管委会主任梁炳辉参加调研。

在泉州嘉德利电子材料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需求,倾听意见建议,共同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

泉州嘉德利电子材料公司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该公司实现了2微米甚至更薄的电工聚丙烯薄膜工业化生产,有效促进超小型、超高容量电容器的开发及发展。近年来,企业紧跟产业步伐,融入新能源汽车发展大局,研发生产车用电容薄膜,获得市场青睐,为国内多家新能源汽车生产商提供产品。

调研组对该企业在市场占比、质量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注细分市场、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调研组鼓励企业要锚定“专精特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行业标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