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联东U谷一期进入收尾阶段 8月份交付
2022-07-06 09:55:4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联东U谷·泉州台商科技创新谷项目现场正进行市政管网、道路硬化、绿化等收尾工作。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记者了解到,联东U谷·泉州台商科技创新谷项目进展顺利,一期地块的16栋单体建筑全部封顶,已完成外墙装饰,计划8月份进行交付。

盛夏的泉州台商投资区,联东U谷·泉州台商科技创新谷项目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在各自作业面上忙碌施工,没有停歇。在一期项目现场,16栋单体建筑已全部落架,露出了崭新的外立面。该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陈炜群介绍,目前工人们主要进行市政管网、道路硬化、绿化等收尾工作。

一期工程进入收尾阶段,现场二期项目也正抓进度、抢工期。据悉,目前二期的单体建筑已全面完成封顶,12月份左右交付。

陈炜群表示,在施工方面,建设单位对工艺有着很高的要求。“不管是对主体还是砌体、外立面,要求都非常严格。我们每周会对整个项目进行一次检查,并引入第三方评估,审计部门每月对项目进行一次诊断,有问题会及时提出,保证工程的质量。”

据了解,联东U谷·泉州台商科技创新谷项目占地约95亩,总投资6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生产、研发、商务、配套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产业综合体,园区招商以智能电网、机械装备、电子信息为重点,符合园区产业定位要求及台商区产业发展方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