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15名“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2022-06-22 10:43:3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台商区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5名“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新时代好少年”上台领奖

台商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演唱《年少的味道》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骆萍萍 文/图)日前,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暨“童心向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在泉州第五中学台商区分校举行,15名“新时代好少年”上台接受表彰。

为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发挥青少年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台商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经全区各中小学推荐,通过资格审查、组织推选、评议、公示,最终从36名候选人中评选出杨安妮等15名学生为2022年台商区“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仪式上,市委文明办、台商区党群工作部相关领导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证书、披绶带。“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陈佳豪宣读倡议书,倡议台商区广大中小学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多一分担当、多一分努力、多一分行动、多一分坚守,积极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该活动为台商区文明办、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主办。主办方介绍,此次获评的15名学生,都是品行兼优的优秀学生,他们爱党爱国、热爱家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言语谦和,行为文明,举止得体,团结同学,礼貌待人,懂感恩知孝敬,希望他们在今后再接再厉,继续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童心向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泉州第十六中学获得一等奖,泉州第五中学台商区分校、台商区第二实验小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台商区民族实验小学、台商区第七实验小学、台商区第九实验小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