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智能装备项目 抓保障促进度
2022-06-15 10:01:4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 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梁炳辉带队调研智能装备项目,进行现场办公,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台资企业鸿锠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端数控机床,目前正在进行厂房、综合楼主体施工。针对企业提出的征地拆迁问题,梁炳辉现场回应协调解决,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

凹凸精密数控针织机项目由台资企业福建泉州凹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项目主要生产各类精密数控针织机、电脑横编机等,建设4万平方米厂房、宿舍楼及办公楼等配套设施。目前办公楼和2栋厂房完成基础施工,宿舍楼和4号厂房正在进行主体施工。梁炳辉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目前适逢雨季,施工难度较大,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着力破解项目施工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中信重工泉州特种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内容包括机器人研发大楼、数字化车间及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工厂、展示中心等,目前已启动34栋厂房建设,其中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列装厂房及产业运营中心已投入使用,其余厂房均按时序进度施工中。梁炳辉深入企业展示厅及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性能、技术升级、市场拓展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断创新发展,提高生产工艺水平,提升产品竞争力,做好未来发展规划,推动企业健康向好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