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货车司机有“新家”
2022-06-09 17:28:1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龚辉)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区职工服务中心召开,来自该区各运输企业的数十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依法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区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董剑当选第一届区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他表示,将会在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为职工服务,并将以行业内工会组建、发展会员为主要任务,逐步扩大行业工会组织影响力,带领广大职工推动台商区运输行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好新区贡献力量。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竞表示,希望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凝聚职工力量,服务发展大局,广泛深入、多形式地开展各项工会活动特别是岗位练兵、技能提升等活动,促进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维护和谐稳定,准确把握货车司机思想动态和诉求,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娘家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