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翔鹰花苑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2-06-01 22:18:32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翔鹰花苑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陈舰 文/图)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泉州台商投资区翔鹰花苑1#-5#楼4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项目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达到整体竣工条件,确保在2023年让拆迁群众早日住上放心房、满意房。

据介绍,翔鹰花苑总建筑面积89793.34㎡,由四栋高层住宅及一栋配电房组成,其中住宅面积58922.7平方米,套数542套,地下室两层,共配套622个地下停车位。项目总投资约47028万元,建安费约33218.75万元。该项目主要安置福厦高铁百崎段、海湾大道百崎段、滨湖东路、泉东大道莲埭段四个拆迁区域的居民,需安置面积54552平方米。

泉州台商区城建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前期,公司积极与乡镇及安置户代表沟通,充分了解安置户的实质需求。开工以来,全体参建单位克服种种技术难题,本着“不忘初心、匠心筑梦、安置房建设惠民生”的理念,以打造高质量、高品质的安置小区为目标,组织精干力量,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经过无数的日夜奋战,全力推进翔鹰花苑安置房项目建设任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