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一幼儿园项目签订施工合同
2022-06-01 22:17:3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泉州幼高专附属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鸟瞰图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 陈健 文/图)日前,泉州幼高专附属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签约施工合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在区城建设公司举行,签约金额约为3209.0848万元,合同签订标志着项目进入实施阶段。作为区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改善泉州台商投资区办学条件,满足片区快速发展,对解决台商区学位不足、推动片区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泉州幼高专附属第二实验幼儿园选址台商区玉埕中学前,为台商区公办幼儿园,项目用地面积10581㎡(15.87亩),总建筑面积为 9397.76 ㎡,建设规模为一栋18班幼儿园教学综合楼,建成后可提供540个学位,地上局部四层,地下局部一层,含幼儿活动单元、专用教室、办公室、各功能室、生活配套用房等。

据悉,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福建省最早培养幼儿及小学师资的学校之一,办学130年来培养了一大批扎根基层、扎根基础教育的优秀教师和各类人才,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合作,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选派骨干力量组建管理团队,全面负责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二实验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科研、日常管理工作,加快提升台商区公办幼儿园办学水平,全面提升学前教育质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