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优化注册登记方式 企业落户提速增效
2022-06-01 22:15:5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在创业园设置服务点,现场办理市场主体登记。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黄芳菲 文/图)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效落实保市场主体稳就业等政策措施,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电商园区为“网点”,服务电商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鼓励和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不断扩大市场主体增量和质量。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洛阳产业园首个注册登记服务点为“模板”,采取现场入驻“面对面”办理方式,帮扶百崎跨境电商共创园、张坂台青创业园,助力更多入驻产业园区的企业落户台商区。自3月底在台商区创业园设置服务点以来,已陆续帮扶入驻园区企业办理市场主体登记25件。同时通过党建挈领,搭建协同联动平台,帮助入驻园区的创业者提速企业开办。指导业务骨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带团,化身“企业服务管理家”跟进台青创业园、百崎跨境电商共创园等电商园区的企业审批工作,为园区企业提供在线预审、委托代办、容缺预审等服务。此外,还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上门”办公服务,不断扩大服务覆盖面。近日,该局联合税务部门到福建省宏科电力科技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合并的工商登记问题。据悉,该公司是台商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主营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等,目前正处在厂房建设收尾阶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