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雕艺行业产业工人 技能培训基地授牌
2022-05-25 10:24:4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龚辉)日前,市总工会领导为泉州台商投资区雕艺行业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授牌并走访慰问重点项目职工。

当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永清一行到台商区张坂雕艺馆,为雕艺行业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授牌。随后,江永清一行实地参观了培训基地,听取基地培训情况介绍。江永清表示,要打造多功能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让产业工人理论知识有收获,技能实操水平有提升,晋升职业资格等级有渠道,检验学习成果、切磋交流技艺有平台,提供“一条龙”式服务,打通产业工人成长通道的“最后一米”。

近年来,泉州台商投资区雕艺行业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积极发挥有效作用,依托理论培训区、实操区、观摩区等阵地开设各类培训课程,全面提升雕艺行业产业工人专业水平;连接雕艺行业共享职工之家各大服务阵地,通过举办“名师讲堂”,“雕艺行业交流分享会”,劳模、工匠主题宣讲等活动,加深行业间技术交流,向雕艺行业人才市场提供“适销对路”的人才,成为引领产业工人素质提升的“孵化器”、助力产业发展的“加速器”,让雕艺行业产业工人学历提升有平台、传道授业有讲台,岗位成才有通道、建功立业有保障。

江永清一行还到中交二航局海山大道项目部进行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江永清询问现场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了解职工居住条件,同时高度赞扬了大家辛勤工作、勇于奉献的拼搏精神,鼓励大家坚守岗位,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不断进步,用辛勤劳动换来美好幸福生活。他指出,项目部不但要搞好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而且要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进一步营造健康积极生产生活环境,持续做好幸福之家建设,加强项目文化建设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