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讲解员交流互动 讲述台商区故事
2022-05-18 09:54:1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讲解员分享讲解经验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丁启芬 文/图)为提高讲解员专业知识水平,提升讲解服务水平,增加讲解员之间交流学习的机会,打造一支综合能力强、业务能力精的专业讲解员队伍,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公司开展“讲解员互动课堂”活动,帮助讲解员更好地向游客讲述台商区故事。

课堂上,讲解员齐聚一堂,分享区情、党建馆、廉政馆及园区讲解经验,交流区情、海丝申遗的情况及泉州市宋元时期的文化等。此次互动课堂还采用“现场分享+钉钉群直播”的独特方式,进行线上互动,实现资源共享。

台商区公园管理公司希望通过互动课堂,进一步拓展讲解员的讲解思路,帮助讲解员取长补短、规范讲解内容,提高公司讲解服务质量。公司后期还将持续开展讲解员相关专业培训,为加强台商区讲解人才队伍建设、讲好台商区故事、传递台商区好声音发挥应有的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